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关于转发首批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市、区、镇)名单的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9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开展了首批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市、区、镇)申报,经遴选、公示等程序,公布了首批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市、区、镇)名单,清新区入选。现将首批名单转发给你们,请清新区按照《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遴选入库培育工作方案》《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建设方案(清远市清新区)》有关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加强政策支持,落实试点县培育建设各项重点任务,推动清新区食品工业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百千万工程”。

  附件: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首批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市、区、镇)的通知(粤工信消费函〔2024〕3号)


清远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清远市农业农村局

2024年3月13日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公布首批广东省食品工业培育试点县(市、区、镇)的通知.pdf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