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点对点”包车接送,清远企业返岗复工交通有保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2-28

2月22日上午,4辆大型高一级客车,8名驾驶员在新城客运站严阵以待,承接包车运送云南省楚雄市武定县务工人员返清返岗任务。

出发前包车仪式.jpg

(“点对点”包车发车仪式)

横跨三省、行程2500公里,复工复产之路艰巨漫长,多次执行清远市驰援湖北医疗队运送任务的党员驾驶员罗健全主动请缨要求执行此次运输任务,并担任车队负责人,充分体现了基层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和责任担当!

驾驶员对车辆进行消毒.jpg

(对包车车辆消毒清洁)

为了筹备此次运输任务,清远粤运公司针对疫情防控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强化驾驶员宣传教育,对执行任务车辆进行全方位安全技术检查、消毒清洁工作,同时配备足够的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和方便面、饮用水等食品,为返清务工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驾驶员认真学习测温仪的使用方法.jpg

(驾驶员认真学习测温仪使用方法)

2月24日下午,车辆安全到达英德市佳美达玩具厂。“乘坐舒适又干净,车辆行驶平稳,还不用转车,点到点到达,实在太满意了。”返岗人员纷纷竖起大拇指

顾客点赞包车服务.jpg

(返岗人员为“点对点”运送服务点赞)

据悉,2月11至2月25日,清远全市省际包车共发放和接送约1200多人次返岗复工。清远市交通运输部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部署要求,简化返岗包车流程,大力支持企业返岗复工运输需求,切实当好“先行官”,打通“大动脉”,畅通“微循环”。通过“点对点”运输复工企业返清员工和定制公交提供上下班精准便捷通勤的运输服务,扎实做好交通运输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