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试乘广清城际!广州,等我!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8



广清城际铁路即将正式通车运营,这也是清远首条有轨城际铁路专线。记者日前提前体验乘坐,感受即将开始的广清融城生活

从清城站出发,动车经过龙塘镇、银盏、狮岭、乐同,最终历时30分钟抵达花都站。若乘坐大站快车,时间将更短。





清城站。

花都站作为交通枢纽站,市民可在此换乘广州地铁9号线或新白广城际铁路抵达白云机场。





花都站。

广清城际采用的是CRH6A型动车组,具有载客量大、快速乘降、快起快停的特点。主要用于中短途城市之间、区域城郊之间的通勤和商旅客运,以公交化的运营模式为主,故也被称为城际动车组,其最高运营速度为每小时200公里。按照标准城际动车制造座位布局为2+2布局,增加载客量。





随着广清城际南延、北延项目的开通建设,广东珠三角城际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将为清远市的改革发展提供更深入的轨道交通服务,清远市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指日可待。






来源:清远日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