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学习培训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1-03

  1020日上午,清远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暨“扫黄打非”知识专题学习培训班。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扫黄打非”工作的领导和主办业务负责人、市邮政管理局的相关领导、市区交通运输企业负责人以及市局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支部支委委员共计7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会议。为进一步推动清远市交通运输行业“扫黄打非”工作上新台阶,有效提升交通运输行业“扫黄打非”工作效能。

会议由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杨宪文主持,会上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冯伟全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2020年前三季度开展“扫黄打非”采取的主要工作措施、投入资金情况、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强调要抓好“扫黄打非”工作落实和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  

随后,市“扫黄打非”办的蔡仁达同志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扫黄打非”知识培训课,专题讲授交通运输行业“扫黄打非”相关知识内容:一是认识“黄”“非”出版物和有害信息;二是开展“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要求;三是在交通运输行业的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  

最后杨宪文同志对全市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加强“扫黄打非”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业务工作能力;二要增强“扫黄打非”的责任意识;三要加强监督检查、加大明查暗访力度;四要加快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五要推动“扫黄打非”工作融入日常工作;六要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好“扫黄打非”工作。 

通过此次会议培训,有效地提升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和各交通运输企业“扫黄打非”工作业务水平,为打造一支求实创新、本领过硬的交通运输“扫黄打非”工作队伍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IMG_3649[1].JPGIMG_363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