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看这里!有一份关于“公交专用道”的调查问卷邀请您参与填写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9-13

尊敬的清远市民:

  您好!我们是清远市交通运输局的公交专用道调查项目组。为贯彻国务院、广东省、清远市优先发展公共交通的相关指导意见,落实公共交通路权优先,市交通运输局正在组织开展清远市区公交专用道示范路设置研究(全省21个地级市,已有14个市设置了公交专用道)。为了使公交专用道设置方案更贴近民生,特邀请市民参与问卷调查,广泛征求市民意见。本次问卷调查采用线上问卷星填写的形式,征集时间为2021年9月13日至9月26日,问卷链接为https://www.wjx.cn/vm/tL3cDSw.aspx。欢迎各位市民踊跃填写问卷并发表意见,感谢您的支持。

  注:公交专用道指的是划出一条车道,在特定时间段内专门给公交车(含特许车辆)行驶的道路。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9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