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广东省城乡物流一体化配送示范项目培训线上直播活动开始了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4-28

广东省城乡物流一体化配送示范项目培训线上直播活动开始了

  据悉,广东省城乡物流一体化配送示范项目培训活动将于2022年4月28日以线上直播进行。该项目是由交通运输部承接世界银行基金项目,具体由广东省交通运输厅承办,最初为“广清一体化城乡配送示范项目”,后升级为“广东省城乡物流一体化配送示范”,在开发过程中,项目组在广州与清远各地进行多次调研,清远市交通运输与清远农业局、清远商务局、清远邮政管理局、清远供销社大力配合,深度参与。据了解,该项目核心为可实现车源、货源匹配的开源模块,可免费提供给生产企业、物流企业及政府部门平台使用,既可单独做为货运平台,又可二次开发,嵌入已有的商用平台,政务系统,用于城乡产品配送、产业规划、行业管理等多个方面。

  活动时间:2022年4月28日 14:30-16:05

  活动方式:线上直播

  城乡物流配送企业、生产企业、电子商务企业、农产品产业园区(批发配送中心)、农村合作社、农户、货运企业和货车司机等从业人员均可扫码参加。

  直播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