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公路建设专班工作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9-14

  为全面加快我市国省道和农村公路建设,准确把握形势,找准问题短板,聚力攻坚克难,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9月2日,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全市公路建设专班工作会议。公路建设专班组长、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黄少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和市公路事务中心、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以及公路建设专班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工作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今年国省道和农村公路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会议重点对存在问题进行分析,进一步明确下一步推进措施。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坚决完成各项建设任务。专班各成员要凝聚共识,互相配合,厘清职责,明确定位,要紧盯目标任务,勇于担当,积极主动,做好跟踪服务。

  会议要求,一是千方百计抓好项目建设,用活用好政策,强化项目建设统筹、督导和协调工作,全力以赴,挂图作战,确保完成年度建设目标任务。二是全面加强和规范项目管理,坚决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强化安全生产,严格质量监管,建设品质工程。三是切实发挥专班职能作用,强化现场督导,采取全面督导与专项调度相结合,加快项目推进。


交通(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