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春运出行车流高峰来到,广清高速全力以赴保畅通

来源:清远广播电视台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16

  春运开启以来,省交通集团广清高速车流量持续上升,1月14日迎来春运出行车流新高峰,同比去年增长约7.3%,较平日车流增长约11.7%。面对滚滚而来的春运车流,广清高速全体员工奋战在第一线,坚守在最前沿,管防并重守护着人民群众平安团圆路。



  广清高速路政负责人介绍道,针对疫情防控政策的进一步优化,今年春运期间,“一路四方”单位将持续加大道路交通的管控力度,在充分利用200余支路面监控摄像头进行视频巡查的基础上,通过四方单位工作人员交错、穿插巡查提高路面巡查覆盖率,针对龙山、天坪岭隧道等重点路段还将采取定点轮巡和驻点值守相结合的措施,坚守路面引导车辆有序通行,提升交通疏导能力和突发事件处置效率。

  

  在广清高速各收费站点,工作人员在广场上迎风战雨,按照“一站(点)一策”安全保畅工作方案安排,现场班长组织人员在广场疏导交通、妥善处置特情;启用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复式收费,分工合作快速核查“绿通”车辆,提高车道通行效率,避免车辆滞留……收费广场车辆川流不息、繁忙有序。

  春运期间,广清高速员工将融入岗位为广大司乘人员全天候提供力所能及的便民服务。海布、清远西出口站点ETC办理点,春运春节期间照常安排志愿者值守,为广大车主提供ETC办理、售后等便民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