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开展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10

  2月8日,市交通运输局赴英德、佛冈开展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先后对黎溪高速公路服务区、英德大站汽车客运站、顺捷汽车客运有限公司进行了抽查,听取了相关企业节前隐患整治情况汇报,并重点检查复工复产“六个一”开展情况、应急处置培训、车辆技术维护、服务区规范停车等工作。

  检查组强调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狠抓安全责任落实。一要迅速开展复工复产“六个一”工作,召开一次领导班子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制定一份周密的复工复产方案、召开一次全体员工大会、开展一次全员安全教育、制定一套应急处置预案、开展一次安全检查。二要抓紧部署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认真汲取近期国内重大交通安全事故教训,强化安全培训、风险隐患排查,做好“两客一危”等重点车辆在雨雾、夜间等重点时段的驾驶风险告知和应急处置训练工作。三要认真整改问题,形成长效机制,有效防范各类风险事故,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