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会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调研磁浮旅游专线项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3-19

  近日,清远市交通运输局与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开展对口协商工作,调研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项目建设。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李先建、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泳及清远磁浮交通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清远磁浮交通有限公司、磁浮银盏站现场,认真听取了清远磁浮旅游专线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在清远磁浮交通有限公司车库,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磁浮旅游专线工程、磁浮列车的构造及制式原理等情况。九三学社清远市基层委员会代表就磁浮规划及功能定位、推动广清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磁浮+旅游”新模式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




  

  清远磁浮旅游专线是省、市的重点工程,是广东首条中低速磁浮旅游专线、中国第四条中低速磁浮线。该项目已正式启动试通车,专线初期运营线路全程8.01公里,连接广清城际银盏站与清远长隆景区,设有磁浮银盏站、湖蝶湾站、磁浮长隆站三站,全程大约12分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