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石带队赴连州督导检查春运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1-16


     为做好春运服务工作,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稳定,1月15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桂石带领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赴连州市督导检查春运工作。检查组先后暗访检查了清连高速阳山南服务区、连州市汽车运输站和连州市宏达运输有限公司。

    范桂石一行首先来到阳山南服务区暗访春运服务工作,检查将暗访发现的热水供应不足、厕所环境卫生差等问题迅速交办给运营单位,要求加强服务人员配置,增加热水供应,保障厕所干净卫生,切实为群众春运出行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增强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随后,检查组来到连州市汽车运输站,对客运站的安检设施、车辆安检、出站查验、GPS监控等情况进行检查。详细了解了站场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听取客运站在保障春运运力和强化春运安全监管的汇报。范桂石强调春运工作安全至上,客运站场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认真抓好安全监管措施落地生效,严格落实“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等安全管理规定,抓好驾驶员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打造平安祥和、服务优质、群众满意的春运。

    最后一站,检查组来到连州市宏达运输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查看驾驶人员违章和车辆动态监控在线情况。一是要求企业要把安全生产摆在首位,压实压紧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健全建好安全生产台账清单,加强驾驶人员安全知识培训,提高安全出行意识。二是强调属地交通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同时做好企业服务工作,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发展。

IMG_2979_副本2.jpg

IMG_2995_副本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