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公布2023年2月清远市公路工程材料信息价的通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3-23

各有关单位:

  按照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及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公路工程材料信息参考价格发布有关事项的批复》(清市交复函〔2012〕31号) 的要求,经我中心调查、测算,现将2023年2月清远市公路工程材料信息价按规定予以公布。

  一、公路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实际材料价与发布的信息价进行比较,价格差异较大时,要分析具体原因,并与清远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交通工程造价部进行核实。

  二、每月发布的材料信息价适用于清远地区交通公路建设工程(不含省管高速公路)参考。工程项目建设双方如采用发布信息价为工程结算依据,必须在合同中约定计算方式,方可作为结算依据。

  三、表中材料信息价为材料综合价格,价格已经考虑了材料费、运杂费、损耗费、和采购保管费,不含增值税费。其他材料价格请参考广东省交通运输工程造价事务中心公布的材料信息价格。

  附件:广东省清远市公路工程材料信息价(2023年02月份).xlsx


                         清远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2023年3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