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第20200341号建议答复的函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0-29


D类

主动公开

清市交函〔2020〕232号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市政协七届会议

第20200341号建议答复的函


清新工作组:

你们提出的《关于广清城轨延伸至飞来湖段规划建设的建议》(第20200341号)收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把广清城轨延伸至飞来湖段将进一步扩大城际轨道路网的辐射带动作用,也能促进我市高质量推进广清一体化以及我市两区交通一体化发展。

目前广清城际北延线(清远至职教城段)已正式动工。路线自广清城际清远站北端引出,折向东进入清远大道,沿清远大道至站前路折向北,至武广高铁清远站站前广场并站设清远东站,之后跨越北江在飞霞山西侧预留设站条件,向北至省道377折向西延,终点至省职教城站,并预留了继续向西延伸的条件。

下一阶段,我市将积极加快广清城际北延线(清远至职教城段)建设,同时积极研究继续西延的方案,争取纳入国家和省相关规划并争取项目早日启动。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2020101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