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建设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2-03

关于公开征求《清远市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建设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省、市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部署,根据《广东省交通运输厅 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广东省生态环境厅 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广东海事局关于联合印发<广东省深化治理港口船舶水污染物工作方案>的通知》(粤交港〔2021〕547号)和《清远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清远市2021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清府办函〔2021〕104号)相关文件精神,我局于2021年11月启动《清远市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建设方案》的修订工作,经过对我市各相关单位、港口、码头、船舶修造厂等进行调研后,结合我市实际情况编制完成了《清远市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建设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公告如下:

  一、公告时间:2021年12月3日-2021年12月16日,共10个工作日。

  二、公告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意见。单位意见应加盖公章,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个人意见应签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ghglk@qyjt.mail.139.com;

  通信地址:清远市人民二路13号市交通运输局901室(注:信件请注明“港口设施”字样)。

  附件:清远市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建设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稿).doc

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2021年12月2日


                                                                       
清远市港口和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及处置设施建设方案(修订稿)(征求意见稿).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