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交通运输局

1月起,我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证件全部启用电子证照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2-22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及车主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自2023年1月15日起,我市正式启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的电子证照。截至目前,我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行业的所有核发的证件已经全部启用电子证照。

  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实行电子证照后,不再核发纸质证件,原制发的纸质证件有效期内继续有效,到期后自然失效。电子证照与纸质证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均为合法证件。

  公众可通过“广东省个人数字空间”微信小程序或下载“粤省事APP”进入个人数字空间查阅、下载;也可通过广东省道路运输电子证照公众端或广东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下载相关的道路运输电子证照。

  广东省道路运输电子证照公众端地址:

  http://dlys.gdcd.gov.cn/gdzzOpen/cyzg_yycz

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电子证照样式

图片

《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电子证照样式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