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12
  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7月8日下午,全市校园安全(学生安全)新闻发布会,在市国际会展中心一楼新闻发布厅顺利召开,来自市直有关单位,市直学校代表和新闻媒体共18人参加发布会。

  发布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从健全校园安全责任制,层层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强化宣教力度,营造浓厚安全氛围;聚焦重点难点,强化专项治理 ;强化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守住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强化督导检查,推动安全工作落细落实等五个方面作情况通报。

  

  市教育局张玉兰局长通报校园安全(学生安全)工作情况


  张玉兰局长强调,暑假即将开始,安全无小事,责任重于山,学校放假安全不放假,呼吁大家共同努力,守护孩子们的生命安全。
  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耀坚,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赵亮,市教育局主持德育安全科工作的张伟滔,现场回答记者就全市学生安全工作提出的问题。

  

  市教育局刘耀坚副局长回答记者提问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赵亮回答记者提问

  参加本次发布会的市直单位有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交通局、水利局、团市委、市妇联。市直学校代表有市第一中学、市华侨中学、市职校、盛兴中英文学校、市新北江幼儿园等5所学校。
  此外,南方日报、清远日报、清远广播电视台及清远发布等媒体参加发布会并进行提问。
  发布会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杨明泽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