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风险评估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7-20

  为切实增强清远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充分发挥规划对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引领和导向作用,按照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7月16日,清远市教育局组织召开《清远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风险评估会,市教育局副局长刘耀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小伟主持。

  

 

  会上,刘耀坚副局长作《清远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说明,明确了召开风险评估会的目的和要求

  

 

  接着,各参会人员进行研讨,对《规划》实施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与风险提出解决办法和意见建议。

  

 

  研讨环节结束后,刘耀坚副局长就《清远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的编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全面梳理,采取有效措施防患于未然。二是精益求精,强化执行,高质量完成《规划》编制工作。三是群策群力,加快进度,推动《规划》尽早出台实施。

  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雄飞,市委编办、市发展改革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自然资源局、省职教城事务中心,清城区、清新区、佛冈县教育局领导,清远市第一中学、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清远市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法律顾问温福荣律师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