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焕副市长到市教育局调研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11日上午,新到任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在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宇陪同下到市教育局调研指导,并召开座谈会。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宇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向杨焕副市长详细汇报了清远市教育发展基本情况、教育发展现状、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教育发展存在的短板和未来教育规划,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提出急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工作建议。

  图片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讲话

  图片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向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焕汇报清远教育工作情况

  

  杨焕副市长认真聆听并记录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工作汇报,随后发表总结讲话。她首先充分肯定了清远市教育发展呈现的良好势头。她指出,近年来,清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事业发展,清远市教育局扎实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和荣誉,全市教育内涵不断提升,质量不断提高,发展保障进一步落实,安全底线进一步筑牢。

  她强调,清远市教育发展基础底子好,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要继续努力保持强项,补好短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她要求,下一步市教育局分轻重缓急进一步梳理清远教育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交市委市政府研究解决;她表示,将与市教育局一道努力,为清远教育发展争取更多的支持,进一步加快清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

  教育工作调研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