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杨焕调研市第一中学扩建工程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9

  11月25日下午,清远市副市长杨焕到清远市第一中学调研学校扩建工程。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晓宇,市教育局、市卫健局主要负责同志,市自然资源局、市发改局、市财政局、市代建局、市土储局相关负责同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杨焕副市长一行深入市第一中学扩建工程选址地块现场,详细了解新一轮布局调整学校配置建设实施情况。


  图片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扩建工程选址地块现场



  图片

朱活强校长向调研组介绍学校建设情况


  研讨会上,杨焕副市长一行详细了解学校布局规划和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成后学校招生计划和预计增加学位数。工程咨询单位现场解读扩建工程概念设计方案,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图片

调研会现场



  图片

杨焕副市长讲话


  杨焕副市长强调,要保质保量完成市第一中学扩建工程,取信于民,让群众享受到清远教育事业发展的成果;要高度重视工程质量,将责任落实到人,共同把这些民生工程做成示范工程、品牌工程、民心工程;市教育局要牵头制定工程推进时间表,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建立定期会商的机制,全面提高效率,确保学校2023年9月投入使用。


  图片

市教育局局长张玉兰作表态发言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表示,市第一中学扩建工程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按照承诺工期不折不扣地完成;遇到问题要立刻提出,及时汇报,协调处理,确保扩建工程按期完工,在预期时间准时开学。


  图片


朱活强校长汇报学校发展情况



  市第一中学党委书记、校长朱活强汇报了学校近年来建设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清中的每一步成长,每一点进步,都离不开清远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一定感恩奋进,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要求,发挥好龙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做大做强,为推动清远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