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人民政府杨焕副市长深入清新区调研教育发展情况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1-20


  1月19日下午,清远市副市长杨焕先后到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清新一中调研。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耀坚、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陈劲松主任陪同调研。

  在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杨焕副市长对学校办学条件、食宿条件、省运会攀岩项目建设、产教融合等情况进行调研,并听取李常斌校长汇报学校发展思路、省高水平中职学校建设。以及“励志”特色校园文化建设等工作情况。杨焕副市长强调,学校要贯彻落实好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继续完善办学条件,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并修、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大湾区建设、高等职业教育输送具有扎实技术技能基础和合格文化基础的优秀毕业生。


杨焕副市长调研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


  来到清新一中,在听取潘伙生校长汇报相关工作,了解学校教学质量、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等情况之后,杨焕副市长强调学校要重视师德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清新区副区长、教育局长陆泽均陪同杨焕副市长在清新一中调研。


杨焕副市长调研清新一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