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开展寒假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07

  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的规范管理,推动工作落地见效。近日,清远市教育局、清城区教育局联合市场、公安、发改、网信、消防、应急、卫健、民政等市和区级部门组成联合执法检查组,对市区范围的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寒假校外培训机构联合执法检查行动。


  

图片


  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黄展鹏带队开展检查


  联合执法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师生访谈等方式,对校外培训机构安全隐患、资质证照、培训时间、培训内容、培训材料、从业人员管理、合同签订、广告宣传、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要求各培训机构依法依规开展培训。


  

图片


  执法人员随机访谈机构员工了解情况


  本次联合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30人,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15家,查看培训材料82份,排查培训机构从业人员45人,发出的整改通知书9份。



  图片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资料


  接下来,我市各县(市、区)联合执法检查组将持续对全市校外培训机构开展全网全域督导检查,不断规范各校外培训机构的办学行为,进一步巩固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成果,切实维护广大家长和学生的合法权益。


  

图片


  执法人员检查资质证照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