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凝心共教研 聚力提质量——清远市教师发展中心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25

  为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2022年7月18日上午,清远市教师发展中心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在清远市教育局机关12楼会议室顺利召开。


  图片

会议现场


  清远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常立等领导出席会议,市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院长)李雄飞主持,8个内设部门负责人汇报工作。

  图片

市教育局局长张玉兰讲话


  张玉兰从高站位擦亮党建品牌、高水平提升教学质量、高标准打造科研智库、高精度开展信息技术活动、高水平育强师资队伍、高要求完成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任务等方面充分肯定了市教师发展中心上半年工作。并强调,全体教研员要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旋律,自我加压、奋勇争先;要增强政治意识,在强化党建引领上展示新作为;要增强目标意识,在促进教研教改上取得新成效;要增强发展意识,在高水平教研队伍建设上迈出新步伐;要增强问题意识,在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上作出新贡献;要增强改革意识,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上实现新突破。为今后一段时间市教师发展中心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图片

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常立讲话


  高常立要求全体教研员,感恩关怀树雄心,领悟精神提站位,牢记嘱托担使命,找准目标明方向,聚焦教学谋发展。并指出,市教师发展中心要积极探索建立优质教学范式,以优质教学范式带动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和高质量发展。

  图片

市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雄飞主持会议


  李雄飞简要总结了市教师发展中心上半年工作,对各部门半年工作总结进行了点评。要求各部门和全体教研员严格落实局领导的指示要求,树牢“一盘棋”思想,增强主人翁意识,改进作风,勇于担当作为,凝聚共识,坚定发展信心,锁定目标,制定有效措施,全力以赴,完成工作任务。为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更优质的教研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