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第三督查组到梓琛中学开展开学前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3-26

为科学、规范、有序地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力度,2020年3月26日上午,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常立带领第三督查组成员一行5人到梓琛中学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学校领导班子和部分行政人员陪同检查。

督查组进入校园前,按照规定进行红外线测量体温,实地查看了校门口防控标志和临时观察区,了解学校第一关口的防控落实情况。 

督查组成员进校园前测温

随后,督查组成员一行对校园体温测量通道、隔离室、校医室等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学校错峰用餐的预案和防控物资储备情况,并认真查阅了学校防控相关材料。督查组对梓琛中学扎实、规范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学校在防疫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余耀强校长介绍学校疫情防控做法

何全劲副主任介绍学校的临时隔离室设置情况

 

督查组成员认真查阅防控资料,卢立知副校长(右二)汇报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

最后,高常立表示,市梓琛中学防疫工作做到了“三到位”:一是责任落实到位。领导班子团结一致,科学研判,精准部署,履职尽责。二是措施落实到位。学校疫情防控各类预案及制度完善,能及时跟踪和掌握重点人群的信息。三是开学准备到位。学校能严格按照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要求,做好防控物品的筹备,有序开展线上教学,做好各类人员的防疫知识培训。

同时,高常立对市梓琛中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希望学校下一步就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再部署、再要求,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无漏洞,为师生顺利安全返校做好充分准备。

防疫是第一要务,安全是第一要求,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是第一目标,余耀强校长表示,学校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更专业的角度应对防疫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控措施,通过一切必要科学的防疫防控手段,有效阻断可能存在的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