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作风、提效能 ——清远市教育局召开作风建设暨省级文明单位 创建动员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06-18

  

 动员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文明素养,提高局机关工作效率和文明程度,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6月15日,清远市教育局召开“学党史、强作风、提效能”作风建设暨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动员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主持会议,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等60人参加会议。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共清远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开展“学党史、强作风、提效能”市直机关作风建设专项督查的通知》精神,解读了《清远市教育局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实施方案》,并对机关作风建设和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张玉兰在会上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明确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历来高度重视作风建设,每当发展关键时刻或重大历史转折时期都更加突出地强调和抓紧作风建设,当前我们正处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我们要从党史中砥砺政治品格,持续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净化政治生态,营造廉洁从政、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更好地推动今年教育各项工作开展,并取得成效。二是深入剖析存在问题,主动接受监督。针对局机关干部作风存在问题,要求发扬斗争精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健全制度机制,积极接受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监督,接受组织、同事、群众和媒体的监督。三是领导带头示范,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建立目标考核管理,从严日常管理,加强干部的培训教育,完善谈心谈话制度,树立鼓励干事创业的鲜明用人导向,完善干部交流机制,用务实长效管用的制度进一步规范作风。四是切实强化举措,全面落实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任务。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对标对表,切实推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大力改进作风,以新的风貌、新的形象、新的作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推进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动员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