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到清远市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督导检查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17

  2月16日上午,广东省教育厅思想政治工作与宣传处处长倪熙率领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我市开展春季学期开学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耀坚,市教育局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科科长杨峰,市教育局德育安全科负责人张伟滔等陪同检查。

  督导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我市的校园安全、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及值班备勤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安保器械的配备、疫情防控设施、校园监控设备、消防设施、心理教师配备等情况,并认真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督导组在清城区凤翔小学查阅资料


督导组在清远市实验幼儿园了解开学情况


督导组在清远市第三中学心辅室了解心理健康教育情况


督导组在清远市第三中学门卫室了解疫情防控情况


督导组在清新区三美原美术校外培训机构督查


  督导组对我市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校园心理危机预防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督导组强调,要时刻牢记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全面保障师生安全;要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管理风险防控体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