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领导到市直高中学校检查指导春季开学工作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2-28

  2022年春季开学周,清远市教育局刘耀坚副局长、高常立副局长分别带领基信科、德安科和招考办等科室负责人到市直高中学校,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图片



参观市一中的科技中心


图片



与市一中领导座谈


图片



在市侨中检查


图片



在源潭中学检查


图片



在市一中实验学校检查


图片



在市博爱学校座谈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清远市第一中学、清远市华侨中学、清远市源潭中学、清远市第一中学实验学校、清远市博爱学校和清远市第二中学、清远市第三中学、清远市梓琛中学、清远市盛兴中英文学校、清远市广铁一中(万科城)外国语学校,听取学校负责人介绍开学工作,了解师生返校等情况,分小组对学校的校园防疫、食品安全、实验室危化品安全、消防安全、安全保卫等进行实地察看。

  检查中,刘耀坚副局长、高常立副局长对各校开学工作准备充分、秩序井然、开局良好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叮嘱学校负责人要建立台账管理,落实专人负责,限时整改消除,确保开学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图片



与市二中领导座谈


图片



与市三中领导座谈


图片



在梓琛中学检查


图片



在盛兴学校检查


图片



在清远市广铁一中(万科城)外国语学校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与各学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学校对创建特色高中的意愿,鼓励学校结合本校办学特色和发展方向,创建卓越高中、特色高中或品牌民办高中,同时就今年招生改革初步计划等工作听取各学校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