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召开全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01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指挥办的部署要求,传达近期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平安稳定,2月25日,清远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织召开清远市2022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由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副组长、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常立主持。市政府副市长杨焕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焕同志就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从紧从严落实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做好五个方面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强化校园日常管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应急处置的能力;全面提升校园服务保障水平。


  


(市政府副市长杨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市教育局局长张玉兰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2022年春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工作要求:一要准确认识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二要坚持落实两年多来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做法;三要坚持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重点任务;四要严格认真完成当前省、市部署的紧急任务;五要按照省、市的研判意见,贯彻落实好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工作要求。


  


(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组长、市教育局局长张玉兰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本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在市教育局设主会场,各县(市、区)教育局设分会场。清城区、佛冈县,市卫生健康局、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在会上作交流发言。市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成员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市直各校(园)长、市教育局各科室负责人等共约40人参加主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