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突击检查行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3-22

  为切实做好我市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3月20日,市教育局联合清城区教育局对市区范围内校外培训机构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突击检查行动。


市教育局党组成员、主任督学黄展鹏带队开展检查


  检查过程中,督查人员认真检查校外培训机构入口处体温检测岗设置、入口扫码登记、场所内人员口罩佩戴、场所内消毒通风、台账记录、师生动向及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同时,对各校外培训机构防疫措施进行耐心指导,并要求各机构要加强通风消毒,引导场所内人员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叶灿强带队开展检查


  本次突击检查行动共出动检查人员7人,共检查校外培训机构9家。下一步,我市将持续强化网格化疫情防控管理举措,不断加强对校外培训机构督查力度,不间断地开展明察暗访和“回头看”,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共同守护孩子健康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