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第一中学扩建工程奠基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4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10月13日,清远市第一中学扩建工程奠基仪式在该校北校区顺利举行。清城区人民政府、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市发展改革局、市教育局、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代建项目管理局、市土地储备局、东城街道办事处、清远市第一中学、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奠基仪式。仪式由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圣广主持。

  图片

仪式现场

  图片

张玉兰同志致辞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玉兰致辞并宣布动工令。

  张玉兰同志指出,市第一中学扩建是人民群众高度关注的民心工程,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该工程规划用地面积56.36亩,扩建建筑面积39470㎡,每个年级可增加8-10个班,可扩充24-30班的办学规模,计划于2023年8月交付使用。这是市第一中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它的建成必将促进我市高中教育质量进一步提升,必将推动我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也将为清远经济可持续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图片

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均赞讲话


  施工单位广州市恒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均赞在奠基仪式上表示,公司将以最优质的施工把市第一中学北校区建设成为一个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图片

  随着动工令的宣布和洪亮礼炮声响声,相关领导、嘉宾进行培土奠基。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8月,在这片热土上,将矗立一个生机勃勃、欣欣向荣、有文化品味的美丽新校园!

  图片

与会领导合影

  图片

张玉兰与市第一中学校领导干部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