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教育系统组织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0-16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清远市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积极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教师采取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全市教育系统383个会场集中收听收看;参加集中收听收看师生代表15099人;参加集中收听收看党员干部8223人;通过网络、电视等渠道收听收看的师生和党员干部约47万人。

  会前,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印发《关于认真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通知》,对市直教育系统学校收听收看做出安排。

  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玉兰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领悟会议精神,全程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全市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师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受激励。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意义重大,充分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5年和新时代10年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谱写了辉煌的历史篇章。报告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牢记立德树人初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清远职业技术学院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广东碧桂园职业学院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清远市职业技术学校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清远市第三中学学生代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党员教师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清远市清实学校师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