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2022年清远市心理健康教育高端研修班(第二期)顺利开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23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心理健康教育教师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我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更好地发展,11月21日上午,广州医科大学对口帮扶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基础教育项目—2022年清远市心理健康教育高端研修班(第二期)在线上顺利开班。开班仪式由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张慧群主持。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耀坚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图片

清远市教育局开班仪式现场


  刘耀坚指出,当前我国疫情形势仍严峻复杂,教育系统因为疫情而产生的不确定、不稳定因素增多,如学生因生活事件引发抑郁情绪、因居家易产生社会适应不良、因亲子冲突影响家庭关系、因疫情致困生活质量下降等心理健康风险,这些都让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有了更大的挑战。刘耀坚要求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来对待每一堂课和每一次互动,争取在有限的时间内,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图片

刘耀坚致辞


  清远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负责同志及相关教师共50人参加本次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