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1-30

  11月24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面落实《清远市2022年加快营商环境一体化责任清单》任务,奋力推进营商环境一体化,市教育局邀请市营商环境宣讲团成员黄科作题为“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广清营商环境一体化”的宣讲报告。宣讲会由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小伟主持,局机关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

  

图片

会议现场


  黄科同志从什么是营商环境、党的二十大对营商环境提出的新要求、教育与营商环境的关系、清远该如何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入浅出进行阐述,并结合全市教育工作实际,提出了推进教育发展的工作意见。

  下一步,市教育局将持续做好宣传活动,努力提高教育系统对营商环境的认知,并将结合清远市优化营商环境任务清单,强化工作部署,落实工作责任,推动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全面提升教育发展水平,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