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教育局开展2023年“我们的节日·春节”——“福贺新春 乐享新年”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1-28


  图片


  欢欢喜喜齐相聚,热热闹闹贺新年。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2023年1月18日下午,“我们的节日·春节”——“福贺新春 乐享新年”主题活动在清远市教育局12楼会议室举行。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兰,副局长刘耀坚、梁伟明等领导及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图片

张玉兰局长为全体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




图片

刘耀坚副局长为活动致辞



  本次主题活动设置了“乾坤小挪移”“我心向月”等趣味环节,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也增进了彼此的情感交流。 


图片


  同时,还设置了体验传统文化艺术的剪纸、写春联、送福字等“动手”项目,让干部职工感受春节民间艺术的魅力。

  巧手剪出新春意,通过大家耐心细致地裁剪,“年年有鱼”“福兔迎春”等图案栩栩如生,美好寓意跃然纸上。


图片

梁伟明副局长参与剪纸活动



  在写春联、送福字项目,邀请了清远市书法家协会和清远市美术家协会的优秀书法家、美术家与干部职工共同创作,在一笔一画中写下对新年的愿景,带着美好的祝福迎接新的一年。


图片



图片



图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