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共植“侨心林” 助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4-18

  2023年4月17日下午,“共植‘侨心林’ 助力绿美清远生态建设”活动在市华侨中学举办。清远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李丰,副市长杨焕,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二级巡视员张玉兰,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侨务局局长)冯红云、副部长刘波、四级调研员马经纬,省侨商会副会长、市侨商会会长黄荣孟,以及市委统战部、市教育局、市侨商会、市侨青会和市华侨中学有关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在市侨商会捐赠支持下,本次活动共种植97棵桂花树,着力打造两片桂花林——“侨心林”。“侨心林”既饱含海内外侨商、侨胞浓浓的桑梓之情,又是海内外侨胞积极参与绿美清远生态建设、助力清远生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更具有“华侨精神”薪火相传、凝聚侨心侨力共圆中国梦的美好寓意。

图片

图片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分组植树,齐心协力,寄盼“侨心林”绿树成荫、桂花飘香,为学校带来盎然生机,为绿美清远生态建设贡献力量。

  清远市华侨中学是一所广东省国家级示范性普通高中,在“根、智、搏、和、义”五个维度的“侨”文化浸润下,依托“一体三维四层”的核心素养发展“融•通”校本课程体系,积极探索特色教育发展之路,形成了团建、航空、科技、体育以及劳动实践教育特色,持续为国家发展培养和输送优秀的专业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