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韶关学院与清远共建教师教育实践教学创新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08

  为推进实施全口径全方位融入式结对支持粤东西北地区基础教育工作,履行韶关学院与清远市教育局签订的《韶关学院与清远市教育局结对帮扶协议》(2021—2025)任务,8月3日,韶关学院教师教育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教授刘新奇一行5人,分赴清城、清新和英德三地教育局签订共建教师教育实践教学创新基地协议。清远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王小伟,清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邹燕清、清新区教育局副局长龙振扬和英德市教育局副局长孙慧芯分别参加签约仪式。


韶关学院教师教育实践教学管理中心副主任、教授刘新奇讲话


  会上,刘新奇表示,本次合作共建教师教育实践教学创新基地是推动清远市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韶关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育实践教学创新基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每年派出挂职教师挂任基地学校教学教研副校长,并兼任教育实习指导教师,同时在基地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模式的改革试验和课题研究,协助实践创新基地学校开展教科研工作。与此同时,依据韶关学院本科生教学计划,每年选派一定数量、指定年级、指定专业的本科生到基地实习。



  签约仪式上,清城、清新和英德教育局分管领导分别发言,对韶关学院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介绍本地教育的总体情况、教师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当地教育局将认真落实双方合作协议内容与任务,安排韶关学院在清挂职教师的岗位和职务,支持基地学校开展教育实践模式的改革试验和课题研究,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