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教育添力量,梦想新起航
——2023年市直属学校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8-27

  为使新教师们能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切实提高新教师的专业知识及教育教学水平,8月21-22日,清远市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23年市直属学校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本次培训由清远市教育局主办、清远市华侨中学承办。



  8月21日上午举行开班仪式,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清远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刘能剑,清远市华侨中学校长孙方元,以及来自市直学校(园)新入职的62位教职工参加了开班仪式。

  梁伟明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对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加入清远教育表示诚挚欢迎,对新入职教职工提出殷切期望,要求新入职教职工要珍惜岗位和转变角色,尽快适应岗位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随后梁伟明带领新入职教职工进行入职宣誓。

   


  本次培训,邀请了一线的教研员和班主任为新入职教职工作了师德师风、教学教研、班主任和教师专业成长等专题讲座,助力新教师顺利开展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两天的培训,短暂而充实。清远市2023年市直属学校新入职教职工岗前培训落下圆满句号,但新入职教职工的启程才刚开始,他们将扬帆起航,共同书写美好的教育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