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教育局举办2023年“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09-28

  为深入挖掘传统文化内涵,增强文化传承的自觉性,营造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2023年9月27日上午,清远市教育局在12楼会议室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佳节同庆贺、人月两团圆”主题活动。市教育局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了活动。

清远市教育局职工合照

  活动伊始,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圣广致辞,为大家送上美好的节日祝福,对全体教育工作者共同为推动清远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表示感谢,并希望大家持续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教育工作。

  活动中,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制作灯笼、猜灯谜和趣味运动等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


干部职工参与趣味运动

  本次活动增进了市教育局干部职工间的情感交流,丰富组织生活,进一步让干部职工深入理解中华民族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感受传统节日文化魅力,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