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韶关学院副校长赵三银率队到清远调研并召开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3-10-07

  2023年9月26日,韶关学院副校长赵三银率队一行6人到清远市清城区石角镇第一中学、清新区实验学校调研、看望实习生,并在石角一中召开基础教育结对帮扶工作会议。清远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伟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韶关学院教育学部主任兼省级中小学教师发展中心常务副主任钟良才对2023年整体培训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对清远市在师德教育、教学基本功、教育管理者紧缺学科教研员等方面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就现阶段教师实践基地建设、挂职教师选派、实习学生安排等工作作了介绍。全体参会人员就进一步完善帮扶项目、工作沟通和提高帮扶实效等方面的工作机制和措施,及韶关学院对“一县一校”帮扶方案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

钟良才在会上发言

  梁伟明对韶关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清远市教育局—韶关学院基础教育结对帮扶机制下取得的成绩。她要求,市教育局要更进一步加强与韶关学院精准对接、精诚合作,切实解决清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求,特别是在教师学历提升、信息技术应用、社会化服务等方面,将双方交流合作的积极意愿和美好愿景转化为具体行动、举措和成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梁伟明在会上讲话

  赵三银指出,韶关学院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等教育反哺基础教育的战略部署,秉承“地方所需 韶院所能”的服务理念,结合帮扶协议和工作实际,坚定推进帮扶工作,为助力清远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三银在会上讲话

  清远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刘能剑、推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办公室负责人王清泉,市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陈建峰,石角一中校长潘润荣等15人参加会议。

清远市教育局—韶关学院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联席会议与会人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