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暨省、市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推进视频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1-23

  1月19日,清远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暨省、市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整改推进视频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常立,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调研员李绪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主会场设在市教育局,各县(市、区)教育局设分会场,各县(市、区)教育局、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通报了全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和省、市专项督查发现问题有关情况,市教育局基信科、德安科、基财科、人事科等相关科室就做好省、市中小学幼儿园专项督导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李绪江在讲话中指出了我市校园食品安全普遍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明确专项排查整治行动的目标和任务,要求集中力量聚焦目标开展排查整治行动,强化组织实施确保行动取得实效。


李绪江同志讲话


  高常立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了三项要求,一是严肃对待,要对照政策要求和规定,对已发现的问题从源头上进行整改;二是举一反三,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三是立即行动,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专项整治行动。


高常立同志讲话


  会上,连山、连南教育局和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分别汇报了整改工作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