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市教育局机关第三、第六党支部党员干部到佛冈县上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04

  2月1日,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第六党支部书记高常立,带领局机关第三、第六党支部党员到佛冈县龙山镇上岳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市教育局四级调研员、龙山镇上岳村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王小伟,市教育局职业与高等教育科科长、龙山镇党委副书记许嘉仪和上岳村村委有关领导同志参加活动。


  高常立带领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更优异的工作成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推动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教育强市建设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作出积极贡献。


  王小伟详细介绍了上岳村及驻村工作以来的有关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与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就推进“百千万工程”、乡村振兴、乡村绿化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希望参加活动同志积极为上岳村建设出谋划策。高常立在听取其介绍后指出,市教育局将大力支持龙山镇乡村振兴、绿化美化等工作,把龙山镇教育列入局2024年教育帮扶计划,组织骨干力量到龙山镇中小学校把脉问诊,帮助龙山镇中小学校抓好课堂管理和班级管理,促进龙山镇教育质量提升。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有着720年历史、被评为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和广东省十大最美的乡村之一称号的古村落——上岳村,了解古村的历史文化底蕴、独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人文地理,以及古村乡村振兴建设情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旨在引导局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百千万工程”,落实绿美清远建设要求,严格党的组织生活,深入基层开展工作调研,为清远教育高质量发展、清远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清远市教育局机关第三、第六党支部党员干部18人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