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张灯结彩齐相聚,团团圆圆贺元宵”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8

  元宵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健康、平安的节日氛围,2月23日下午,清远市教育局组织开展2024年“我们的节日·元宵——张灯结彩齐相聚,团团圆圆贺元宵”主题活动。

  活动初始,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常立为活动致辞,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成果,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活动中设置猜灯谜、包汤圆、做灯笼等趣味游园活动,猜五彩斑斓的灯谜、包颜值甚高的汤圆、吃美味可口的汤圆、做精美耀眼的灯,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更是让干部职工感受到“娘家人”的温暖。

  本次活动内容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时代力,引导干部职工增强认知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思想观念,展示了局机关干部职工团队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