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三校共建学习共同体 共谋学校高质量发展
——三中、梓琛、海德三校高质量发展思想碰撞交流会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2-29

  2024年2月26日下午,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常立带领联系点学校党组织书记、校长及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赴清远市海德外国语学校,召开一场特别的学习研讨会——三校高质量发展思想碰撞交流会。


三校高质量发展思想碰撞交流会现场


  清远市海德外国语学校党支部书记董云表示,海德作为一所年轻的民办学校,感谢市教育局搭建的平台和渠道,通过与清远市第三中学、梓琛中学结对搭建学习共同体平台,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共同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清远市第三中学党委书记李英祺、校长朱金群,清远市梓琛中学党委书记余耀强、校长卢立知分别分享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管理方式、教师培养等办学经验。

  近年来,三所学校在高常立的带领下,各有各的办学特色。三校地缘相亲,在学校发展方面有相同点,通过建立学习共同体平台,强强联合,能更好地实现三校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清远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常立在交流会上讲话


  高常立对本次思想碰撞会达成的共识表示肯定和支持,并指出通过搭建三校学习共同体平台,增进友谊,在未来展开更多交流合作,会让更多的教师和学生受益,推动三校管理水平和教学水平的提升,推进并最终实现三校共同高质量均衡发展。

  此次三校共建交流会,让大家集思广益、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加深了三所学校对彼此工作的了解,促进了三所学校之间管理经验的交流和信息的互通,使学校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为下一步的紧密联系和互利共赢搭建常态化沟通平台、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清远市教育局办公室主任邹胜、体育卫生艺术教育科科长杨峰、高质量办负责人王清泉以及清远市海德外国语学校副校长宋维权、闵全志参加了交流会。


参会人员合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