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指导入室细把脉 中期检查促发展——清远市第三届“三名”工作室入室指导暨项目中期检查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4-04-10

  3月14日-29日,面向全市99个第三届“三名”工作室、10个中小学思想政治理论课名教师工作室的入室指导暨中期检查活动顺利开展。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席长华及    有关负责同志,市教师发展中心有关领导和教研员参加活动。此项活动分23个组别开展,109个工作室的主持人,1300多名工作室助手、入室学员、网络学员参加。


席长华副局长在中学名班主任工作室组作指导讲话

  工作室入室指导暨中期检查过程中,各承办工作室积极统筹策划,根据组内工作室情况落实入室指导与中期检查安排,精心组织,协调各方,确保活动有条不紊进行。各工作室认真汇报,充分展示工作室特色和亮点,交流成效和不足。

陈建峰副院长参加高中生物组入室指导暨中期检查活动

  入室指导环节,23位外聘专家分别对各组别工作室进行细致的点评与指导,指出各工作室的建设特色及需要深化完善之处。同时,围绕工作室建设存在的困惑开设专题讲座,为工作室后期建设进一步明确方向。

专家开展入室指导

检查组查阅工作室材料

  中期检查环节,通过听取主持人汇报、实地查看、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检查了“主持人自我发展”“工作室建设”“工作室建设成效”“经费规范使用”等方面工作,并及时反馈情况。

“三名”工作室入室指导暨项目中期检查各组参会人员合影

  为期16天的入室指导暨中期检查活动,为工作室搭建了互动、交流、研讨平台,达到了以检查促发展,以检查促规范,以检查促成效的预期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