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清远市优秀校长等推荐表扬人选名单的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08-26

清远市教育局关于2020年清远市优秀校长等推荐表扬人选名单的公示


为进一步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增强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吸引更多优秀人才投身教育事业不断推进我市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各地各单位推荐、市教育局推荐工作小组对差额推荐人员进行遴选,拟对全市教育系统493名人员进行表扬(名单详见附件)

现予公示,公示期间,个人或组织如对公示人选有异议,请电话或书面向清远市教育局人事科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姓名须用手写,不能用电脑打印),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0826日至91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部门:清远市教育局人事科 

联系电话:3361196

联系地址:清远市新城五号区连江路20号

邮政编码:511515


附件:2020年清远市优秀校长等推荐表扬人选名单.doc



清远市教育局

20208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