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首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践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公示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23

清远市首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践展示交流活动终评于2020年12月22日结束,现将本届活动获奖学生名单公布如下,公示期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0年12月29日(双休日不受理)。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布结果持有异议,可通过书面形式向组委会提出,逾期不予受理。书面内容包括:异议人的姓名、身份证明、单位、联系电话,说明质疑内容、提供详实的证明材料并签字确认。以上材料扫描发送到组委会邮箱:qyxxkxj@163.com。经查明,如确实存在弄虚作假、抄袭、作弊等问题者,将取消其获奖资格。

公示期结束后,主办单位将印发表彰通知,并发放证书。

通讯地址:清远市教师发展中心(清远市第一中学行修楼401),邮编:511500,电话:0763-3102752。

  

附件:清远市首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践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


                                                                       
清远市首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践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