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清远市首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践展示交流活动获奖情况的通知

来源:市教育局访问量:-发布时间:2020-12-30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各有关学校:

为提高我市中小学科技教师和辅导员的教学水平,引导更多学生积极参与科学体验活动,树立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新时代意识,构建清远市科创人才培育可持续良性发展的学校教育新生态,清远市教育局举办了首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践展示交流活动。

本次活动共604人参加,来自全市46所中小学校。经组织专家评判,共评出获奖选手448名,其中:一等奖79名,二等奖146名,三等奖223名;有21位老师荣获“清远市科学教育优秀辅导奖”;有20所学校荣获“清远市科学教育优秀示范学校奖”;有3个县(市、区)教育局荣获“清远市科学教育先进单位奖”。现将活动获奖情况予以公布(详见附件),希望获奖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不断创新,今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根据《关于分区举办广东省第十一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验活动成果展示交流暨开展第十二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验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我市实际开展情况,将获奖名单报省组委会参加评奖,省不再举办现场展示活动。

附件:清远市首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践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


清远市教育局             

2020年12月30日          


                                                                       
附件:清远市首届“小小科学家”中小学生科学实践展示交流活动获奖名单.xls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