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15

清远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

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资格审核公告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有关程序和要求清远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将于11月中旬开展资格审核工作,现将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对象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关于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清远市笔试合格分数线及有关事项的公告》要求,清远市事业单位笔试合格分数线为50分,根据考生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资格审核对象。具体名单详见《清远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附件1)。

二、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11118日(星期)至20211119日(星期),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20号市教育局1202室。

三、资格审核需递交材料

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应提交以下各种证件、证明等材料接受资格审核,各种证件、证明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A4纸复印件各1份,审核后留下复印件退回原件,证明材料收原件。

(一)考生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报名表(需双面打印,背后签名);

(二)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考生需自行登录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进行验证,并下载打印);

(三)有效居民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同一张A4纸上)

(四)所学专业未列入专业目录(没有专业代码),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的考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已毕业的)、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毕业院校教务处盖章)、毕业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五)港澳台学习、国外留学归来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境外学历、学位认证函及有关证明材料。

(六)招聘对象为2019、2020年(博士研究生放宽至2016年)普通高校毕业生,要重点审核“自毕业证书落款之日起至报名首日时未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须提供《承诺书》(附件2)。我方通过比对养老、工伤、失业保险等方式,对考生是否曾与用人单位建立过人事或劳动关系进行核查。

考生须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对伪造、变更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取消考试资格,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四、其他事项

(一)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核的或证件(证明)不全且不能按时补全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审核不合格的,不得参加面试。凡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核结果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请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联系。如联系不上的,视为本人放弃。

(三)参加资格审核的考生须主动出示粤康码绿码、行程卡,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接受体温检测,并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若粤康码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现场。

(四)资格审核结束后,面试人员名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以及体检、考察等事宜将另行电话通知,请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密切保持手机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763-3363223(市教育局)、3365500(市实验幼儿园)、3362583(市新北江幼儿园)、5383966(市特殊教育学校)


附件:1.清远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

      2.承诺书



清远市教育局        

20211115       


                                                                       
附件1:清远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入围资格审核人员名单.xls                                                                         
附件2:承诺书.doc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