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1-11-23

   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公告》规定,经现场资格审核,现将清远市教育局直属事业单位2021年集中公开招聘高校应届毕业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告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8:30时正式开始。考生于2021年11月27日(星期六)上午8:00前报到,凡当天上午8:00前没有报到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清远市清城区静福路4号清远市实验幼儿园。

  四、面试方式及合格分数线

  面试采取答辩+专业技能展示(所需材料自备)方式进行,每位考生面试时间为20分钟,其中答辩、专业技能展示各10分钟。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五、面试安排

  (一)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8:00前携带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务必打印纸质准考证,不能使用手机图片代替)、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版)到清远市实验幼儿园二楼候考室报到。未能依时报到或证件等相关资料携带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考生签到时,必须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和音频、视频发射、接收设备关闭后连同其他行李物品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面试结束离场时领回。

  (三)所有考生须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不得擅自走动。需上洗手间的,须经工作人员同意,并由工作人员陪同前往。如中途擅自离开,取消面试资格。

  (四)考生进入面试室后,先向评委报告自己的顺序号,不得透露姓名、毕业院校等可识别个人身份的信息,否则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六、防疫要求

  1.配合和服从防疫管理

  (1)“粤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正常(考前14天内无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旅居史),凭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体温<37.3℃)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

  (2)所有考生在面试场地期间须佩戴口罩,进行身份核验和面试答题时方可摘除口罩。

  (3)自觉配合完成检测流程后从规定通道进入场室。进场室后在规定区域活动,完成相应流程后及时离开。

  (4)如有相应疫情症状或经检测发现有异常情况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要按规定服从“不得参加考试”“就诊”等相关处置。

  (5)考生不配合考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防疫证明材料(信息)的,取消考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2.以下情况不得参加面试

  (1)“粤康码”为红码或黄码的考生。

  (2)正处于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3)未按照广东防控政策完成健康管理的境外旅居史人员、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地市、其他地区的考生。

  (4)不能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考生。

  七、其他注意事项

  建议考生提前熟悉考场地址和交通路线,选择合适的交通工具,预留足够时间,避免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八、联系电话

  清远市教育局 0763—3363223,清远市新北江幼儿园0763—3362583、3371014,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0763—5383966,清远市实验幼儿园0763—3365500。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清远市教育局            

2021年11月23日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