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生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07-18

  按照《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公告》及有关规定,现将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生总成绩及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及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一)考试成绩即面试成绩。面试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二)根据招聘岗位考试成绩,由高至低等额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有关事宜

  (一)体检标准

  按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标准(2013)年修订》实施。

  (二)体检要求

  1.体检时间与集中地点另行电话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考生,当自动放弃处理。

  2.参加体检的考生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1张,进行身份检录后方能参加体检。

  3.考生在体检全过程中必须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在工作人员带领下依次进行体检。

  4.参加体检的考生要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冒名顶替、隐瞒病史或弄虚作假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聘用资格。

  5.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6.参加体检的考生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7.因考生体检、考察不合格、自愿放弃或发现影响聘用问题而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将在本岗位面试合格考生中按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体检或考察人选。

  咨询电话:丘老师0763-3361740(清远市教育局)、钟老师0763-5383966(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


  附件: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生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清远市教育局        

2022年7月18日      


                                                                       
附件:清远市特殊教育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教师考生成绩及参加体检人员名单.xls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