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市教育局

关于《清远市教育局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实施后评估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本网访问量:-发布时间:2022-12-19

  按照国家和省的部署,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积极有序推进选拔方式、制度设计、保障机制、管理办法的改革,建立健全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制度,我局于2020年12月9日印发了《清远市教育局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根据有关工作要求,我局将对《清远市教育局进一步推进高中阶段学校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意见》进行实施后评估。

  为了保证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个人提出意见和建议(单位提出时加盖该单位公章,公民提出时由本人签名)。有关意见建议,请于2022年12月29日前书面函寄清远市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地址:清远市清城区连江路20号清远市教育局4楼401室,邮编:511500,联系电话:0763-3361517,来信请注明实施后评估意见),或直接发电子邮件至电子邮箱:qyjyj_zkb@gdqy.gov.cn。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